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想.要

昨天
会员大会
挺期待的
但是却没有了那份自信
怕像去年那样
空手而归

今年
没有新生入围
而我
当了副秘书
挺害怕
怕做不来
但 无论如何
我还是要当

为什么?
也许可以解释成是野心
有时候担心自己野心会太大
所以 有时表现得不在乎

这些
在目前并不重要
重要的是
我要改掉
我真的要改掉
我在联课时的言语能力
真的要改
不然就完蛋

不知为何
每次就是在联课期间讲话时
就会少了平时讲话那种力
平时讲话 脑筋转得快
联课时 我办不到

自己
加油吧



















我说过了
我不是想
而是一定要

2 comments:

  1. 联课时的表达
    不能像一般谈话般自如
    是因为
    你的对象不是一个人
    而是一群人
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要加油!

    以后看到你
    你要是一位很强的鼓手!

    =]

    ReplyDelete